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转型升级大跨越!柳州上汽首个新能源项目迎来PPAP
发布日期:2023-08-03

                                                              转型升级大跨越!柳州上汽首个新能源项目迎来PPAP

     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一个全面市场化的拓展期。面对汽车产业的深刻变革,上汽变速器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紧跟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持续释放创新活力。

     上汽变速器驻外生产基地——柳州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个重要的发展里程碑,首款新能源产品DHT的SH31G1 减速箱实现了PPAP下线,标志着柳州上汽在融入发展新战略、跨入新能源发展赛道、实施转型升级上迈出了关键性的步伐。

     该产品主要为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车型配套,年规划产能30万分步实施,其优势在于:采用P1+P3双电机平行布置结构,通过直流无刷电机驱动,电磁离合器实现快速离合切换,包含纯电,混动,发动机直驱等工作模式,可以很好地利用燃油效率,对变速箱的充电电机进行充电,解决里程焦虑。自DHT项目于去年10月份立项以来,项目组争分夺秒投入至生产装配线设备的设计、制造、采购、改造及安装调试、装配验证中,并经过多方协同努力,攻克了一道道难关,保证了项目各阶段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此次DHT项目总成PPAP的下线对于柳州上汽而言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将持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以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推进变革创新,向新赛道加速前行,全力推动柳州上汽发展上新台阶,持续为上汽变速器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亮点。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