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上汽马瑞利轻卡业务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日期:2023-08-03

 日前,上海上汽马瑞利动力总成限公司为福田轻卡配套的核心零部件产品,正式通过了OTS&PPAP认可。该项目的完成,预计将实现每年3万台的量产,是上汽马瑞利在技术平台上实现的一次大的飞跃,为其品牌的延续和提升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福田欧马可轻卡依托“高效、可靠、省心、省钱”的口碑,赢得了可观的市场销量,其核心部件——AMT液压执行单元是上汽马瑞利的第五代最新产品,具备了高性能、低成本等优势,除了助力福田欧马可轻卡获得良好的市场表现外,还成功配套了福田奥铃玉兔车型。
       关于上汽马瑞利
       上海上汽马瑞利于2009年1月由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和马瑞利公司合资成立,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兴荣路388号,专注开发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变速箱控制系统、AMT技术和混合动力系统的集成,主要产品包括AMT MY08(第三代)、AMT MY13(第四代)、混合动力AMT液压控制单元、DCT液压控制单元、AT变速器液压控制单元、齿轮泵、蓄能器等,客户涵盖通用韩国、上汽乘用车、比亚迪、广汽菲亚特、上汽大通、上汽通用、上汽通用五菱、北汽、奇瑞、江铃、福田等。
       未来,上汽马瑞利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将研发成功的产品沿用于未来的所有AMT项目之中,为国内市场今后的AMT控制单元及系统集成做出新的技术升级。同时,也将基于此项目充分了解北汽福田的新标准需求,为未来潜在客户项目的研发形成技术储备。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