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上汽变速器与舍弗勒举行战略签约
发布日期:2023-06-15

                                                                                 上汽变速器与舍弗勒举行战略签约

  上汽变速器全面贯彻落实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应对异常激烈的市场挑战,通过加强战略合作,寻求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技术创新能力的不断突破。
         6月13日,上汽变速器与舍弗勒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围绕未来电驱动系统的发展方向,从项目、生产制造及研发和验证等角度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互惠合作,形成了“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从而提高彼此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本次的战略合作是基于长期以来彼此在供应链两端深入合作的基础之上的,对双方未来可持续性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汽变速器总经理陶海龙、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科技事业部总裁陈相滨博士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

   今后,上汽变速器将继续以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为指引,以此次与舍弗勒的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发挥自身优势,共享资源,充分把握汽车产业技术创新的大趋势,为实现“成为驱传动领域具有强大竞争力的技术与服务伙伴,并在全球市场实现销售突破”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为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