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上汽变速器喜获上汽乘用车优秀供应商
发布日期:2023-03-22

 大会主题“合力向上,乘载未来”,上汽乘用车分享2022年度公司发展业绩,分析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市场情况,总结市场特点及销量表现并宣布2023年目标。

会议现场举行颁奖典礼,上汽变速器凭借出色的物流管控,荣获“2022年优秀供应商”。

2022年我们共同克服疫情反复、缺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问题。特斯拉率先掀起了价格战,还有诸多汽车产业链市场不稳定因素影响,上汽变速器积极复工复产,确保配套服务顺利开展,全力支持上汽乘用车总销量同比增长,助力荣威、MG、飞凡三大品牌以高品质满足市场需求,给用户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会议期间,上汽乘用车还组织新车试乘试驾活动,供应商伙伴们现场可体验上汽乘用车出行方案。

上汽变速器将紧跟发展步伐,在开发、质量、物流、成本等方面拿出新举措,以工匠之心,打造国货精品,支持上汽乘用车实现2023年内外发力销量冲百万的目标。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