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公司喜获上汽大通供应商大会双奖
发布日期:2023-03-22

 3月10日,主题为“新竞界、共跨越”的上汽大通MAXUS供应商大会顺利召开。大会探讨提升产业链先进性、韧性和安全水平,推动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供应链体系。上汽变速器荣获2022年度“优秀供应商”和“卓越供应商”。

在汽车产业新的变革中,上汽大通不仅实现破局向上,成功打通海外市场,打造了中国智造走向海外的名片。作为上汽大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上汽变速器坚持以优秀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为上汽大通的发展提供支持。

我司主动参与客户相关的质量、供应、成本等改进项目,实施有质量的交付及信息化的平台建设。聚焦用户需求,迭代新能源产品,助力大通推出多品类车型,同步发力海外市场。
       未来,我司将继续与大通保持深度合作,在新项目、新产品、新领域中携手并进,共创发展。为用户打造陪伴“不缺席”、服务“不下线”、售后“不打烊”的用户服务体系,打造数字化服务“新风范”。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