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公司荣获东风柳汽2022年度先进供应商
发布日期:2023-03-22

 近日,以“迈向新赛道 迎接新挑战 开启新征程 赢在新时代”为主题的东风柳汽2023年度采购工作会在柳州成功召开,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先进供应商”奖。

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在与东风柳汽多年的合作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基石,通过研发的强力支持、项目的积极推动、质量的快速响应、商务的积极配合等各方面,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双方后续的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2023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破局新生的一年,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将以更坚定的信心,凝心聚力、同心奋斗,持续推动管理创新、抓住市场机遇,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与各企业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为终端市场输出更多优秀的产品。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