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记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3-02-14

 近日,上海市总工会命名了第十二批“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SAGW的李育劳模创新工作室 聚焦“嵌入式软件、电力驱动系统、产品开发体系”开展创新业务,通过自主开发能力的建设,促进国产芯片生态圈发展,为公司在自动变速器、新能源驱传动系统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近3年为公司新增销售收入约150亿元。

李育劳模创新工作室

工作室在标定匹配、软件开发、新能源等专业领域培育了6名技术带头人,实现了55名新人带教、28名梯队带教、100多人次能级晋升。
       工作室累计申请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超90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8项。《湿式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控制软件关键技术及体系研究应用》获得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金奖;《S-EDS电驱动系统总成》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工作室带头人李育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企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实现技术创新为重点,在技术难题攻关、工艺改进方面取得突破,激发广大职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形成“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超有行动”的工作氛围,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含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工作室着力打造变速器铸“芯”队伍,推动创新转型发展,为上汽集团及公司不断突破驱传动系统的核心关键技术而努力奋斗。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