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上海发布,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23-02-14

 上海市100家智能工厂名单

市经信委介绍,为进一步发挥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标杆带动效应,经各区(集团)推荐、线上测评、现场评估、答辩评审和名单公示等环节后形成名单。

信息来源上海发布

SAGW数字化智能工厂

上汽变速器应用了大量新技术和新工艺提高自动化水平,技术包括FMS、 DCS、 CAPP、 MES 等,实现生产过程的可视化、智能化、自动化,建立实时、可靠、高效的质量追溯体系,对设备实施在线监测和状态监控,实现生产过程中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质量追溯。

SAGW为更好的满足企业信息化建设需求,提供“一体化”服务,智慧工厂系统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将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数据进行收集、存储、处理和应用,实现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的全流程、全方位、全覆盖的信息管理。

未来,数字化工厂的全覆盖应用,将先进的信息化技术与系统化生产流程相融合,实现业务系统的高度集成,直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