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破浪前行 制胜未来
发布日期:2023-02-10

 中汽协数据显示,2022 年,我国新能源汽车持续爆发式增长,产销分别完成 705.8 万辆和 688.7 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 25.6%。协会还预测,2023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900万辆。受到新冠疫情、原材料涨价、供应链风险等诸多挑战,中国零部件产业展现出强大的韧性。

持续发力 汽车强国

产品力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上汽变速器秉承“驱传动领域具有强大竞争力的技术与服务伙伴,并在全球市场实现销售突破”的愿景,着力于新能源产品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突破。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谱系成熟、成本领先、可靠性高的产品,保证整车安全、节能、环保。

惟创新者胜

创新突破是“汽车强国”这场持久战中最有力的武器。想要制胜未来,上汽变速器根据逐渐落地的支持性政策、可观的市场需求以及巨大的市场空间,找准自身定位、以变谋变,在新能源产品产销端积累了一定的经验,通过产品迭代、技术升级为零部件产业价值攀升扩大贡献,为新能源汽车终端市场回暖持续发力。

稳增长是主基调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地政府将稳增长作为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这也为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汽车行业屡被提及,继续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以及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零部件企业也要在相关精神的指导指引下稳中求进。
       上汽变速器多措并举投身到设计、验证、制造、销售过程中,主动协同供应链,为整车项目的高效推进保驾护航。2023年将有33项产业化项目正在稳步推进,预研项目百花齐放争分夺秒,新能源等转型产品超80%,产品结构优化成果明显。市场开发各项指标创新高,高质量发展与开拓创新齐头并进,为建设汽车强国贡献力量。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