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公司与GE数字化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日期:2017-11-01

10月25日,上汽变速器总经理钱向阳带队,上汽集团执行总监张玉丽、公司副总经理高毅华等一行前往美国旧金山与GE数字化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

热处理工厂作为此次SAGW和GED开展“智能制造”战略合作的试点项目,旨在打造上汽变速器“数字化工厂”的样板,目标在建立系统集成的基础上,遵循精益生产原则,实现仓储、物流和ECM生产线全过程的自动化,并进一步开发工艺质量控制与智慧排产的数据模型,通过制造过程大数据的应用达到优化业务的目的。SAGW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强与GED的通力合作,学习借鉴其成功的经验与做法,并强化实施落地,从而为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奠定扎实的基础。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