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公司与西门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日期:2017-08-03

近年来,随着全球工业4.0概念的逐步推广,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不断推进,国内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已经越来越明显地呈现出智能化、数字化的新趋势。上汽变速器作为集团内数字化工厂试点单位,成功进行了SAP系统的优化及下属企业推广、预算与合同管理系统(BCM)总部及下属企业三地上线、MAXIMO系统的下属企业的推广等重要信息化建设工作,使“一纵一横”的信息系统规划蓝图逐步落地,并将紧紧围绕第二个“三年”目标任务,不断加强信息系统建设,助推公司高效运营。8月3日,公司总经理钱向阳与西门子工业软件中国区副总裁李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西门子工业软件中国区副总裁李羚在会上表示:在迈向工业4.0的道路上,西门子将提供行业最好的工业软件和技术支持,助力SAGW打造数字化企业。

公司总经理钱向阳表示:SAGW长期致力于推进数字化工厂的建设,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强与西门子的通力合作,学习借鉴其成功的经验与做法,并强化实施落地,从而为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奠定扎实的基础。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