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上汽变速器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6-10-27

近日,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发文通报,授予1212家企事业单位2014—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称号,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也是继公司被评为2013年“市级安康杯”优胜单位后,首次获得这一全国性的殊荣。

长期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员参与、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自开展“安康杯”竞赛以来,得到了党、政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推进安全制度建设、努力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使整个竞赛活动成为了企业安全生产的有力保障。

在具体活动开展过程中,通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职业健康保护巡视检查”、“安全规范型班组达标”、“安全隐患随手拍”等安全健康主题实践活动,把竞赛活动融入科室、融入班组,扎扎实实地打好安全生产、事故预防的基础,努力为员工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为公司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业变速器公司牢筑起安全的屏障。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