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依托信息化建设深入推进管理变革 ——上汽变速器与SAP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6-10-27

为深入推进管理变革,进一步提升整体管理能力,规范业务流程,提高运营效率,上汽变速器日前与SAP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双方相关职能部室人员的见证下,公司总经理钱向阳与SAP中国区汽车行业总经理王奕群进行了签约。

SAP中国区汽车行业总经理王奕群在会上表示:在目标任务的实施推进过程中,SAP将与SAGW并肩作战,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竭力解决出现的各类问题,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提升。

公司总经理钱向阳表示:上汽集团已将上汽变速器列入了工业4.0的首批试点单位。此次与全球知名IT公司SAP合作,双方都本着真诚的态度,相信项目一定能够取得成功。同时指出:上汽变速器与SAP公司前期的调研、合作、沟通,为双方的战略签约打下了基础。此次战略合作有利于通过IT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不断改进业务流程,从而实现整个公司的高效运营。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