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NMT变速器SOP顺利下线
发布日期:2016-08-22

日前,NMT变速器SOP下线仪式在上汽变速器沪外基地——山东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举行。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红,上汽变速器总经理钱向阳为首台SOP成功下线的变速器揭彩。烟台市福山区领导,上汽通用、上海泛亚领导,相关职能部室人员和项目组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NMT变速器是新一代经济型轿车手动变速器,该项目于2014年9月完成项目立项,在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内即完成了PPV的试制和工艺验证,达到了PPAP生产能力。量产后,一期两大系列、二期两大系列分别形成年产量36万台和20万台的产能,是山东上汽经济结构调整、产品转型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NMT变速器的顺利下线丰富了上汽变速器的产品型谱,对提升整个产品能级以及市场竞争力至关重要。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