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上汽变速器荣获上海市“三星级诚信创建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5-06-05

 

近日,经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审核通过,上汽变速器荣获了“三星级诚信创建单位”称号,并被授予铜牌和证书。这是继2014年公司获得上海市“二星级诚信创建单位”之后,再次获得的同一类型、高一等级的殊荣,同时也为公司争创上海市第十八届(2015-2016年度)文明单位奠定了基础。

多年来,上汽变速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把“诚信守法”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诚信经营赢得市场,以诚信服务创立品牌,以诚信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多项工作有效开展,实现了公司的稳定健康发展。

上汽变速器将以此次荣获上海市“三星级诚信创建单位”称号为契机,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完善企业诚信体系,做大做强SAGW品牌。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