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公司苏春霞、技术中心控制与标定部荣获市级劳模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5-04-29

4月29日,在上汽集团举行的欢送上汽在沪全国劳模、上海市劳模和上海市模范集体代表出席上海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公司技术中心苏春霞荣获“2010——2014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李育带领的控制与标定部荣获“2010——2014年度上海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并得到了集团领导的亲自接见及献花。

苏春霞和李育表示:获此殊荣,深感激动。感谢公司多年来给予的广阔平台与多年培育。作为上汽变速器的一员,这份荣誉应当属于全体变速人。当前,公司正处于变革转型期,作为公司的老员工,五年一次的荣誉获得者,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在公司的新一轮发展中协作奋进、勇立新功。

公司上下将深入贯彻上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在欢送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宣传弘扬劳模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全体员工用劳动续写光荣与梦想,共筑“百年变速”的蓝图愿景。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