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扎实落实三年行动计划 奋力突围新能源新赛道 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吴冰带队来访
发布日期:2023-06-01

                                                                扎实落实三年行动计划 奋力突围新能源新赛道
                                                                      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吴冰带队来访

   4月18日,上汽集团在上海车展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郑重对外发布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为进一步落实行动计划,快速实现新老赛道的发展动力切换,4月26日,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吴冰一行深入上汽变速器公司现场,围绕提高新能源产品竞争力,从技术创新、       统筹规划、精益运营等方面与上汽变速器总经理陶海龙等高层深入开展业务研讨。明确以“三年行动计划”为指引,聚焦新能源产品,确保项目的深化落地。
         为强化研发创新、优化体制机制,深化合作、形成合力,成立以三方管理层为首的联合工作委员会,建立战略协同机制。持续优化现有平台产品,并进一步做好后续新能源产品的开发。要抓住汽车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趋势,成功实现新旧赛道转换,必须改变固有认知和形象,自我革命,实现合力突围。
         上汽乘用车、上汽创新研发总院、上汽变速器将通力协作,牢牢把握产业变革和格局重塑趋势,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加快创新转型,聚焦重点领域,增强研发质效,确保实现新能源产品的快速转型,打造出“同等车型价格最优、同等价格配置最优”的整车产品,全力以赴扎实落实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在新能源的赛道上奋力向上突围。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