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安全常抓不懈!上汽集团副总裁杨晓东赴SAGW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1

                                                              安全常抓不懈!上汽集团副总裁杨晓东赴SAGW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一再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要做到未雨绸缪、常抓不懈。
长期以来,在安全工作方面,SAGW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持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加大安全、环保、保卫检查、隐患治理力度,一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
   5月5日,上汽集团副总裁杨晓东一行对SAGW生产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能源锁定、职业健康及施工项目安全,并召开了专题会议。SAGW总经理陶海龙、党委书记邹海川、副总经理韩波等领导陪同检查。
   上汽集团副总裁杨晓东对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SAGW各级领导要严格落实安全职责,进一步依托体系管理方法全方位加强安全管控,守住安全底线。
   安全无小事,责任记心上! SAGW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对此次安全专项检查落实整改到位,狠抓安全隐患治理和风险管控,特别是将相关方单位的安全治理作为近阶段重点工作开展落实,确保公司安全受控、一方平安。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