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SAGW魔腾动力、上齿精工双产品品牌重磅亮相2023上海国际车展
发布日期:2023-04-28

                                                                               SAGW魔腾动力、上齿精工双产品品牌
                                                                                             重磅亮相2023上海国际车展

    4月18日,2023上海国际车展如约开幕,SAGW全新产品品牌魔腾动力及零部件品牌上齿精工正式发布。公司新一代混动产品S-DHT、S-LDHT硬核亮相车展现场。江铃股份、上汽大通、零跑汽车、采埃孚、上汽通用、上汽乘用车、奇瑞股份、集度汽车等领导代表,共同见证了新品牌的发布。
    公司总经理陶海龙在发布会上表示:上汽变速器迎来了企业转型破圈、技术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过了合作引进到自主创新的历程,实现新老赛道并驱,新能源产品已具备具有市场领先优势的三合一纯电系统、纵置和横置混动系统、平行轴行星系高速减速器、单双电机电驱控制器等总成级、系统级、子系统级的全型谱驱传动产品。“为客户的成功而战”,这是我们的信念。我们的产品形象、产品品质和开发、服务水平将为我们的客户增添荣誉与口碑!
    技术中心副主任李育在发布会上介绍到:S-DHT双电机横置混动专用变速器历经4年研发,将助力整车越级表现,为消费者保驾护航。S-LDHT双电机纵置混动专用变速器,通过ECVT+智能两挡设计,同样能为整车带来更优的动力性,三擎十模,在各种工况下均能发挥强劲动力,轮端扭矩可达一万牛米以上。
    作为魔腾动力产品的首用客户,江铃股份执行副总裁丁文敏在发布会上表示:江铃汽车和上汽变速器有着多年的紧密合作,双方公司都有严谨的研发流程体系、生产工艺与质量品控体系,追求产品卓越性能与高品质。S-DHT将全面匹配江铃福特进入电气化阶段的里程碑式换代SUV产品。
    随着全球环保、可持续发展,汽车行业正迎来巨大的变革。上汽变速器始终将顺应时代与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智慧、舒适、高效的动力体验。在新的品牌定位下,我们将精益求精,让消费者对于上汽变速器品牌更加信赖和满意。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