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凝心聚力 开拓前行 奔赴未来
发布日期:2023-01-30

 大年初七,上汽变速器迎新跑活动启动,让我们踏上奋斗新征程,迈向2023新时代!大家凝心聚力、开拓前行,方阵队伍排列整齐,高声呐喊队伍口号,“为客户成功而战”、“主动、协同、创新、高效”,喊在嘴里,记在心上,更落实在新一年的行动中。

迎新跑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喷泉处,寓意公司发展生生不息,繁荣昌盛。跑步途中设立的萌兔打卡点,也引的员工们纷纷驻足停留,拍照留念。期盼新的一年“卯”足干劲,宏“兔”大展。

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党政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众志成城、砥砺奋进,全力应对疫情反复、供应链波动、原材料涨价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叠加影响。各业务板块紧紧围绕整车主业,通力协作、奋力克难、努力拼搏,全年上汽整车销量继续保持行业第一,并率先成为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与海外出口年销量“双百万辆”的整车集团,经济运行的韧性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上汽变速器的荣誉和进步离不开优秀员工们夜以继日的付出,他们的贡献和优秀的业绩值得被颁发荣誉表彰。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优秀的员工们站在台上得此殊荣,SAGW由衷祝福你们。新的一年,我们再接再厉。从容不迫,展望未来!

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及转型需求,我们要始终以用户和场景为导向,以技术和产品为基础,以服务和体验为价值,抢抓市场机遇、抢争市场需求、抢先自我变革、抢占技术高地。
       上下同欲为企业创造价值,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育先机,用上汽变速人“主动、协同、创新、高效”的实际行动,以昂扬的斗志加快创新发展落地,奋力走好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路。
 

上汽变速器将坚持贯彻落实上汽集团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关键在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企业经济中心工作,立足创新提升、信心提振,不断增强文化凝聚力、创新驱动力、高效组织力,持续深化“两服务一加强”等,带领带动员工群众,走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路。
       新春“启”程,未来可“期”!祝大家开工大吉,诸事顺利;祝公司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