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高端转型产品蝉联前十
发布日期:2022-11-30

 NE时代10月乘用车电驱动装机量,上汽变速器“三合一”电驱产品蝉联前十。NE时代根据新能源乘用车保险数据统计,2022年10月新能源乘用车三合一及多合一电驱动系统搭载量为28.86万套,同比增长88.5%,占到总配套量的58.9%。
       电驱动系统就如同新能源汽车的“心脏”,由于其研发与工艺难度都非常大,所以常被作为衡量一家新能源企业技术实力的硬性指标。上汽变速器“三合一”电驱系统优势在于结构紧凑、体积小,利于布置;重量轻,低行驶能耗;三相直连,可靠又经济;重心下降,利于整车操控;高速传动,带来较高扭矩容量和总成效率提升。高集成化电驱动系统的应用范围会大幅度提升,可以轻松地部署到更多车型上,实现更大规模的批量生产,降低零件的采购和制造成本。
       行业的快速发展对电驱动系统在质的层次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系统复杂度将随着电子整合级别的提高而增加。上汽变速器在满足动力系统可靠性的同时,在性能、效率、尺寸、重量等各个环节发现并解决问题,使产品能力全面的提高。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