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SAGW携三款匠心之作参加TMC备受关注
发布日期:2022-08-10

 

TMC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是极具影响力的电动化动力系统技术国际交流平台。现今,全球混动车型发展进入产业化阶段,不同驱动方式的电动汽车相继面世。8月8日到9日,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十四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TMC)。
       本届围绕“双碳”战略目标,在继续深化混动技术研讨的同时,向电驱动系统纵深发展,包括电驱动总成、驱动电机、电力电子及关键零部件,并聚焦高速化、高压化、高集成化、智能化等关键技术。
       本次会上,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展出了双电机混动(纵置),同轴(行星排)电驱动减速器以及9AT三款产品,获得广泛的关注。本次参会很好的为企业赋能、为产品提升了附加值,对公司树立中性化新形象以及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