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公司党委开展“攻坚防疫大战,助力复工复产”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上汽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助力公司复工复产,公司党委开展了“攻坚防疫大战,助力复工复产”主题活动。

活动要求公司上下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障公司生产经营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重大实践,坚持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汇聚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用初心和使命构筑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坚实防线,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做好防疫政策的宣贯员、做好员工关爱的辅导员、做好急难险重的领航员、做好正能量的传播员,要认真组织实施、务求工作实效、做好总结宣传。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