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公司荣获两项市级金奖
发布日期:2018-12-24

12月20日,在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三十周年巡礼暨职工创新表彰会上传来佳音,上汽变速器工会申报的《湿式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控制软件关键技术及体系研究应用》喜获该项赛事的金奖。
        在历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上,上汽变速器年年有项目申报,年年有项目获奖,此次金奖的获得再次印证了公司在职工创新创优发面的突出成效。
        此外,公司另一位“工匠”方少非也在此次大会上受到两项表彰:一是全国数控大赛上海市选拔赛金奖;二是方少非创新工作室正式被命名为上海市技师创新工作室。
        立足新的起点,上汽变速器工会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坚定信心,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岗位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在公司变革和创新的火热实践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企业取得更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