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公司员工方少非荣获2018年“上海工匠”称号
发布日期:2018-11-12

11月9日,由上海市总工会承办的2018上海工匠选树命名暨工匠精神主题论坛在上海虹桥东航之家举行,98名2018年“上海工匠”正式揭晓。上汽变速器首席技师——DCT工厂的方少非荣登榜单,并受到隆重表彰!
        得益于集团及公司工会搭建的良好平台,方少非凭借着丰富的机加工理论和实操经验,多次在市、区、集团级的技能大赛中获奖。2017年,在原“方少非首席技师工作室”的基础上,上汽集团授牌成立了“上汽变速器加工中心创新工作室”。方少非充分把握这一机遇,带领团队学习借鉴其它行业及领域的先进制造方法和技术,打造壳体加工制造的工业4.0。依托工作室平台,方少非将实践中总结得出的“点、线、面、力”四要素“方氏操作法”运用于各类新产品开发,实现了三样出件的绝活,大大减少了试制报废量。此外,还主导策划了公司“员工实训室”的建立,以模块化操作实训的形式,使员工快速理解并掌握机加工和装配原理以及实操标准化动作,并对于有一定技术和能力的员工采用定制化的教学课程,进一步强化其理论及实操水平。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