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爱上汽车 畅行天下——“上汽文化嘉年华企业巡展”活动走进SAGW
发布日期:2016-11-29

为确保将上汽文化更好地落实、落地,11月15日,由上汽工会、上汽团委、党委宣传部、汽车报联合开展的“爱上汽车,畅行天下——上汽文化嘉年华企业巡展”活动走进了上汽变速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员工们踊跃学习上汽新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文化大转盘”、趣味棋盘游戏、文化套圈等丰富多彩的小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公司员工对上汽文化、历史、经营规模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此外,还邀请了自主品牌新能源、车享、车好运、安悦充电、上汽保险等多个集团新业务新品牌共同参与,让公司员工对集团的重点业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面对DCT250、DCT360、EDU等“网红”产品市场需求量的激增,每一位“上汽变速器人”有责任砥砺前行,积极践行上汽企业文化,为实现公司全年销售目标及上汽集团的“十三五”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