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用行动诠释爱心 用爱心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6-10-27

秋雨连绵,却挡不住奉献的脚步。10月19日,来自上汽变速器各单位的300余名员工早早来到嘉定血站,井然有序地排着整齐的长队,参加由公司工会组织的一年一度义务献血活动。在现场,员工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认真进行填表、检测、采血……温情在悄然输送,爱心在无声传递。公司党委、工会领导亲临现场慰问献血员工,并反复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各级党组织书记、分工会主席也都在现场领队,为员工们加油鼓气,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在献血队伍中,能看到不少熟悉的“老面孔”,他们或每年坚持主动献血、或多次参与献血,还有许多初次献血的青年员工。在现场,当笔者询问其献血感受时,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有员工说:“自己小小的付出就能给需要的患者打开生命的通道,是非常光荣的!”有的还表示:“我们在献完血后第二天就返岗上班,公司DCT、EDU产能迅速拉量,生产任务很重,要为公司贡献自己最大的能力”。

义务献血活动是公司每年都组织的重要公益活动,得到了各部门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是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理念的体现,促进了社会正能量的凝聚,并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让我们向义务献血的员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