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上汽变速器用户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6-07-28


上汽变速器用户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 以市场为导向  以用户为中心  打造品牌价值

为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提升终端快速响应能力,积极响应国家再制造产业化的号召,7月28日,公司用户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陶海龙、上汽通用动力总成质量总监张卫东、上汽通用采购部供应商质量总监施磊、公司总经理钱向阳、党委书记朱敏、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仪式的举行。公司副总经理王平主持仪式。

仪式上,上汽通用动力总成质量总监张卫东致辞,对多年来为上海通用的发展所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上汽变速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用户服务中心的成立进一步地提升了上汽变速器的形象和品牌,也标志着上汽变速器已经具备了高起点、高质量、重服务、重市场的实力,将有更好的服务水准和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希望上汽变速器和上汽通用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互帮互助,共同提升企业竞争力与品牌形象。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陶海龙在致辞中说,上汽变速器作为上汽乘用车最重要的兄弟企业之一,希望充分利用好“用户服务中心”的软、硬件资源,做好DCT、EDU等产品的售后保障工作,不断提升质量分析能力和问题处理效率,成为整车厂的有力支撑。希望下一步可以尽快扩大返修或再制造的范围和规模,同时确保再制造变速器的工艺性、可靠性、稳定性,加强对售后团队人员的培养和能力建设。上汽工程、质保、平台等相关部门也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上汽变速器团队开展好各项工作。

公司总经理钱向阳指出,在集团领导及整车客户的关心与支持下,上汽变速器以深化“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经营理念为己任,优化现有售后服务模式,对标国际一流企业,成立用户服务中心,其目的是通过提升用户服务响应速度、强化产品分析能力、实现变速器产品再制造三大能力建设,推进“产品国际化、服务品牌化”的目标建设,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及产品市场竞争力。

用户服务中心的成立将更好地服务上汽乘用车、上汽通用等业内外客户,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再制造产业化的号召。这也将形成品牌效应,对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带来积极影响。钱总强调:用户服务中心项目是一个长期的、巨大的工程,要发挥艰苦奋斗精神,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公司各部门要通力协作,配合用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二是用户服务中心要深入对标国际先进变速器企业,充分吸收成功经验,为社会节约资源、为用户创造价值。三是在硬件设施基本到位的情况下,加快体系、流程等软性能力建设,提升用户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建设具有领先水平的再制造中心。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