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舍弗勒-上汽变速器技术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4-07

 

4月7日,“舍弗勒-上汽变速器技术交流活动”开幕式在技术中心二楼举行。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旨在通过合作双方深入的技术交流,进一步了解彼此的核心产品和先进技术,共同探讨传统变速器及新能源传动系统的技术发展方向,并促进双方今后在同步开发、质量控制、成本优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开幕式上,公司总经理钱向阳发表讲话。舍弗勒公司汽车事业部总裁杨汉兵致辞。

舍弗勒公司汽车事业部总裁杨汉兵在致辞中表示,上汽变速器通过90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不仅建立了丰富的产品线,还打出了传统动力与新能源科技的重磅组合拳,展示了国内领先的专业变速器企业的研发与制造实力。舍弗勒始终将发展和提高合适的创新性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作为首要任务,并将以这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

公司总经理钱向阳在讲话中对舍弗勒公司和上汽变速器以往紧密的合作关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双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表达了期望,同时要求:公司员工尤其是技术人员,要牢牢把握此次交流机会,与舍弗勒公司进行充分沟通、深入讨论,共同探讨传统变速器及新能源传动系统的技术发展方向,为实现上汽变速器“十三五”规划目标和提升综合技术能级作出贡献。

开幕式后,双方技术人员围绕“双质量飞轮减振器与离心摆技术、电子离合器、DCT与CVT轴承应用技术、模块化的执行机构”等一系列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