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上汽变速器举行成立9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5-09-22

9月228点整,以“感恩90重传承 变革创新求发展”为主题的上汽变速器成立九十周年升旗仪式庄重举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SAIC旗、SAGW旗,催人奋进的国歌,90周年的大型图片展,处处洋溢员工们共庆90华诞的喜悦。公司党政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部室、下属企业员工代表等三百余人出席仪式。

上汽变速器前身——19255月郑兴泰钢铁机器号的成立,到上世纪七十年代改革开放以前,历经风雨坎坷与变迁,并成功研制出我国第一批轿车变速器配套国产凤凰牌轿车,被誉为:“草窝里飞出金凤凰”。改革开放以后,经历三个阶段走上了高速发展的道路——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与上海大众合作,实现桑塔纳轿车变速器的批产上市;进入新世纪,F154T65E变速器拉开与上汽通用全面配套的序幕;2010年以来,紧紧依托集团发展,成功实现DCT360自动变速器和新能源传动系统的开发与配套,成为拥有占地1100亩、变速器产量将突破400万台套,销售收入将达到百亿级的现代化汽车变速器总成专业研发、制造公司。站在新的发展起点、面对新的发展契机,全体变速人将进一步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努力对标国际,以“主动、协同、创新、高效”的理念,在变革中求生存、在转型中求发展、在创新中求可持续,牢牢抓好两个“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不断提升公司整体竞争能力,为“十三五”战略发展目标、为百年公司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