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公司荣获2018年度上汽通用“最佳供应商”
发布日期:2019-02-04

日前,在山东烟台召开的“上汽通用2018年度供应商大会上”传来喜讯:上汽变速器荣获“最佳供应商”荣誉称号。
        上汽变速器作为上汽通用的长期合作伙伴,凭借前沿性、专业性和敬业度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过去的一年里,在与上汽通用合作的第一个新能源项目K228的推进过程中,公司克服了种种困难,确保了K228A项目顺利量产,并实现了延伸项目K228C的合作签约,充分体现了公司项目团队的智慧和信心,并对双方的长期协同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当前,公司正在就BEV3项目与上汽通用展开紧密合作。BEV3是GM全球电驱动产品的重点项目,部分关键零件由GM直接定点,对技术、质量有着更高的要求。公司项目团队正在努力开展工作,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实现产品配套。
        2019年,上汽变速器将进一步与上汽通用同心协力、共迎挑战,以更高质量的创新合作,抓紧各个项目的推进落实,携手实现新的跨越!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