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国际冷锻组织莅临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06

上汽变速器锻压工厂自2015年建成投产,覆盖手动和DCT的所有齿轴零件的锻造成形工艺,整合了当今世界先进的锻压生产装备,拥有三条柔性化锻造生产线,特别是在结合齿、冷挤压轴类等零件的生产数量和制造精度上处于国内领先,并达到国际水平,享誉国内外同行业。

9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教授与来自各个国家冷锻行业的60余名知名专家莅临我司参观交流。期间,来宾们与公司的锻造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对公司在齿轴温锻、冷挤压技术方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对生产线的高度自动化水平、精益生产的管理能力赞赏不已。

上汽变速器将继续借助国际冷锻组织这一学术交流以及产学研的平台,与国内外同行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推进世界冷锻技术的创新与提高。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