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发挥多系统集成效应 助力公司数字化转型
发布日期:2017-06-14

 

 通过三年来信息化的不断发展,IT应用系统在公司运营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随着企业管理变革的深入,跨部门业务流程的贯通,都对IT应用系统优化和系统集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而需要多系统的同步实施。为充分发挥IT应用系统的集成效应,更好地实现业务价值,助力公司数字化转型,上汽变速器于6月14日召开SAGW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会。公司总经理钱向阳与威内源合伙人、中国&亚太CEO窦君泰博士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公司党政领导、相关业务负责人、具体实施人员以及来自威内源、汉德公司的代表出席会议。
       为满足业务部门的需求,IT通过借鉴汽车零部件行业标准的系统架构和业务流程,将所有的业务纳入到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SRM(供应商关系管理)、SNC(供应商协同平台)、WMS(仓储管理系统)、MES(制造执行系统)、BPM(业务流程管理)、APP(移动应用平台)七大系统中,以确保系统对业务的全覆盖及系统间数据的畅通。公司领导多来年的大力支持以及IT团队和业务部门所具备多系统实施经验、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最佳实践和系统标准流程的引入、IT战略合作伙伴的引入这三方面保障为多系统的同步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