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s
目录
您目前所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库
新能源战略迈出新步伐——EDU G2首台样机装配成功
发布日期:2016-08-22

新能源EDU G2项目首台样机于日前成功完成装配,为该项目顺利实现产业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EDU G2项目是上汽变速器在新一轮发展中紧跟上汽集团步伐,与上汽捷能共同开发的新一代新能源变速器产品,对公司实现新能源战略、成为拥有核心竞争力的汽车变速器公司具有重要意义。

在技术上,EDU G2项目可适用于不同的发动机配置,设计兼顾强混、插电式混合需求,是可实现多平台应用的混合动力驱动单元。项目采用单离合、双动力源、多档交互动力换档方案,并集成PEB和HCU模块,采用单电机集成于变速箱内部方案,通过齿轮复合运用及机电耦合一体式的设计,可实现混动6档、纯电动4档驱动。变速器总成的离合器、选换档控制系统均采用电驱动方式,由电换档机构执行自动换档。

 

2017(C) 版权所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